上海外国语大学李岩松校长会见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

发布时间:2017.06.30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53设置


628日上午,新任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博岚先生(Szilárd Bolla)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李岩松校长在上外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了总领事一行。

李岩松校长首先对博岚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博岚先生介绍了上外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特别提出了上外俄语系匈牙利语专业的办学情况,希望中匈两国在传统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文化和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高质量、高水平、懂国别的专门人才。



 博岚总领事充分赞赏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并表示希望和上外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愿意继续在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与学术资源的提供、以及匈牙利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供必要支持。

 博岚总领事还就匈牙利语专业学生招生及培养等问题与李岩松校长进行了交流,李岩松校长对总领事的提议表示感谢,他说,匈牙利语专业建设正处于初期阶段,师资队伍需要时间精进教学方法、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彼此默契,学校将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匈牙利语专业学生培养方案。



 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助理樊莉陪同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俄语系主任许宏、中东欧教研室主任钱琴、匈牙利语专业教师宋霞、匈牙利语外籍专家Anna Piko等参与了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