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上外

发布时间:2017.05.08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33设置


       1123日下午,波兰哥白尼大学副校长沃伊切赫·维索塔(Wojciech Wysota)、国际部主任卡罗利娜·霍娜次卡(Karolina Chojnacka)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杨力副校长在虹口校区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俄语系系主任章自力、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俄语系中东欧教研室主任钱琴等参加了会见。

       杨力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和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俄语系目前中东欧语言专业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波兰语专业的筹备建设情况。

       哥白尼大学代表团介绍了哥白尼大学的师资情况和专业优势。哥白尼大学创建于1945年,是波兰仅有的5所获QS世界排名的高校之一。哥白尼大学下设17个学院,80个学科,100多个本科专业,约50个研究生专业。哥白尼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波兰公立大学唯一一所获全球最权威AACSB认证的学院。

      双方就未来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并就框架性合作协议的签署、合作建设波兰语专业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