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与美国恩迪科特学院访问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2.06.04发布者:浏览次数:183设置

5月30日,美国恩迪科特学院副院长Lynne B. O’Toole 女士和Sang-Kyu Lee教授带领的师生访问团一行20人来我校传媒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访问,并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学生见面,双方师生在分享各自经验后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叶臣、副院长朱晔及金濠株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客人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Lynne副院长与Lee教授也介绍了恩迪科特学院的情况。宾主双方首次愉快地提出了如何扩大两个学院在师生交流、教学与科研交流与合作方面的设想。

下午三点,传媒学院与恩迪科特学院访问团师生在图文中心六楼教工之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交流活动。由传媒学院学生自行组织的节目,既带有民族风情又符合外国语大学特有的国际风范,吸引了访问团每位师生的目光。两校师生在亲切而又友好的氛围中共同探讨了文化、学术及生活上的话题。整个教工之家济济一堂,超越民族界限,共享中美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互动盛宴。

期间,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叶臣与Lynne副院长互赠礼物。恩迪科特学院Lee教授对传媒学院学生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特意为每一个参与演出的学生赠送礼品,并向传媒学院师生准备的友好交流活动表达了谢意。

恩迪科特学院于1939年成立于美国东北部学术重镇波斯顿,坐拥贝弗莉东海岸的地理优势,与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MIT)毗邻。作为一家私立大学,近年来不断开展综合性学院战略,并在教育学、商学、护理学等专业上特色鲜明。据悉,此次代表团来传媒学院访问是校暑期实训项目“Experience Asia”在中国的最后一站,也是来沪访问交流的唯一高校活动。(传媒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