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承副校长会见德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2.04.13发布者:浏览次数:141设置

  

45日上午,周承副校长在松江校区贵宾厅亲切会见了德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团,代表团由来自德国柏林大学、弗莱堡大学、美因茨大学、明斯特大学等九所高校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组成。

周承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松江校区的建设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管理理念和发展目标。周副校长指出,我校始终致力于根据自身特点博采众长,广泛吸收国内外高校后勤管理先进经验,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己任,不断推进与完善我校后勤建设。而德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团的来访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德国高校之间在后勤文化领域的互相借鉴、交流与合作。因此,这次会晤对双方而言都具有重要意义。

德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团团长余薇拉女士衷心感谢周副校长的亲切接见。她希望此次访问能为中德高校在后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实质性贡献。

会见结束后,上外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张德秋总经理与代表团成员座谈,详细回答了德国友人提出的有关我校后勤工作的具体问题。德国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松江校园和宿舍区,在学生食堂体验就餐,并与德语系学生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代表团团长余薇拉女士表示,本次上外之行不仅令德国同行对我校在校园建设、宿舍管理、餐饮质量和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刮目相看,而且我校各部门在学生管理、贫困生资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扎实工作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匪浅。

德语系副主任陈壮鹰教授、胡凯副教授、周源源老师,上外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祝东海陪同会见与接待。(德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