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藻外语学院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02.27发布者:浏览次数:296设置

1月21日,台湾文藻外语学院师生一行在前校长李文瑞教授的带领下对我校进行访学交流,并与我校教师座谈。教务处副处长赵美娟主持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新闻学院马景秀老师、英语学院杨春雷老师和传媒学院骆明琼老师。

赵美娟副处长首先转达了曹德明校长对台湾文藻外语学院师生的欢迎,并就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下来,双方就招生、教学管理、教学六个基本环节、合作办学、资源共享、全英语授课、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教师工作量和授课方式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访学结束之际,台湾文藻外语学院李文瑞校长对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文藻外语学院作为“姐妹校”有着长期的校际交流传统,每年都会互派师生进行交流访问。上外之行,虽然短暂,但一定会让海峡两岸高校师生结下深厚的友谊,有助于加强彼此的学术联系与学术交流。(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