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

发布时间:2013.04.15发布者:浏览次数:472设置

       聘请单位重点外专引智项目是指围绕重点学科、重点发展领域、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等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的引智项目。

       该项目申报条件为聘请每年在华工作半个月或以上,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的国外工程院/科学院院士、世界知名大学教授、相关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国际学术界享有较高学术地位的知名外国文教专家。

       该项目是国家外国专家局主要资助项目,资助经费根据项目申报预期目标由国家外专局统一下拨,实际资助金额根据项目实际聘请效益由学校自主支配。请校内各单位重点考虑申报该项目。

       申报单位需按规定时限认真填写并提交《聘请单位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申报表》(参见附件)。

       附:各学院还需将“位重点外专引智项目成果报告表”电子版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度聘请单位重点引智项目成果报告表.doc

2014年度聘请单位重点引智项目申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