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庆华副校长会见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2.08.06发布者:浏览次数:143设置

2012年7月21日晚上,冯庆华副校长会见了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Todd Diacon博士一行。双方就两校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巩固、深化与拓展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

冯副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以热情的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上外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新举措,并对肯特州立大学与上外之间的校际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肯特州立大学是上外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已有的师生交流互访、“3+2”本硕连读等项目,上外愿意在翻译、新闻传播专业等领域建立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Todd Diacon博士高度肯定了两校在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肯特州立大学高度重视与上外的合作关系,这也是他首次亚洲之行的第一站确定在上海的主要原因。他还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新举措,并将进一步做好“3+2”本硕连读项目的各方面工作,期待与上外在多个领域建立起全方位的合作。

会谈时在座的还有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教授、处长助理王征,以及肯特州立大学国际部现任执行主任Mary Anne P. Saunders博士、侯任副教务长兼国际部主任Marcello Fantoni博士、中国代表处高级项目经理张曦。(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