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副校长会见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27设置

 

    2011年7月18日,副校长杨力教授会见了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Elena Lopez Diaz-Delgado。
双方在会谈中,回顾了我校与阿尔卡拉大学10年来的合作历史:我校自2001年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建立校际关系以来,交流日渐频繁,目前两校在交换学生、交换教师及合作科研方面的交流已经比较成熟。

    杨力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Diaz-Delgado副校长访问上海,希望两校将来可以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Diaz-Delgado副校长认为两校的合作非常成功,希望今后会开设更多新的合作项目以满足两校师生的需求,也欢迎更多的上外教师、学生访问阿尔卡拉。

    会见时在座的还有我校西方语系主任陆经生教授,我校留学中心叶芋宏监事、刘巧铭经理。

                                                                  (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