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蒙大拿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243设置

 

    3月28日上午,曹德明校长与到访的美国蒙大拿大学常务副校长佩里·布朗在虹口校区凯旋厅共同签署了两校谅解备忘录及新的合作协议。自此,两校合作的历史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美国蒙大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ontana))是一所成立于1893年的美国著名公立大学。我校早在1987年就与蒙大拿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关系,此后双方交往频繁。在此次续签协议之前,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重点就交换学生项目、教师进修项目及共同研究项目等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

    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会的人员还包括:美国蒙大拿大学曼斯菲尔德研究中心主任魏德彰博士,我校英语学院査明建院长、法学院宋锡祥院长、新闻传播学院朱晔副院长、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王风华副教授、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张耿副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孙信伟处长等。

                                                                 (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