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庆华会见哥斯达黎加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42设置

 

(摄影:胡欣华)

    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冯庆华会见了哥斯达黎加大学主管学生事务副校长卡洛斯·比利亚洛沃斯先生(Carlos M. Villalobos Villalobos)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融洽而富有成效的会谈,为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奠定了基础。

    冯庆华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与国际合作情况,强调我校正向着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的目标迈进,与哥斯达黎加大学在多个层面都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振贤就客人感兴趣的对外汉语教学和孔子学院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客人们感谢我校周到的安排,表示对松江校区的访问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对上外的教学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与上外在西班牙语教学和对外汉语教学两大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哥斯达黎加大学是中美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也是哥斯达黎加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目前与中国人民大学建有一所孔子学院。

    陪同到访的有哥斯达黎加大学校长顾问Leda Badilla女士和孔子学院院长Mayra Achío女士。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红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振贤、西方语系于漫、倪茂华会见时在座。

                                                     (对外合作交流处、西方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