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明校长会见智利天主教多克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93设置

 

    10月10日,校长曹德明教授会见了智利天主教多克大学校长Jaime Alcalde Costaduet一行。

    曹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我校不仅注重学生语言技能的提高,更着力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为国家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客人们感谢我校周到的安排,并表示对松江校区的访问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尤其是他们在与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时候,我校学生表现出的沟通能力和文化视野令人惊叹。

    智利天主教多克大学是智利最著名的高等院校之一,下设9个学院,共有72个专业。目前该校拥有注册本科生及研究生65,000人,为智利国家工程、信息和电信技术、传媒、设计、医疗、工商管理、自然资源研究、建筑及旅游领域输送了一大批人才。

    会谈结束后,双方还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智利天主教多克大学副校长Marcelo Santos、国际事务部主管Carlos Hinrichsen先生,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红玲教授、西班牙语于漫副教授、陈芷副教授会见时在座。

                                                         (对外合作交流处、西方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