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明校长会见荷兰鹿特丹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42设置

 

(摄影:胡欣华)

    9月8日上午,校长曹德明教授会见了来访的荷兰鹿特丹大学校长drs. Gerard J. van Drielen。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两校自2007年初建立校际交流关系以来的合作历史。

    曹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谈到语言教学时,曹校长强调我校的语言教学不仅注重语言技能的提高,更注重让学生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并努力为学生创造海外学习、实习的机会。

    drs. Gerard J. van Drielen校长在交流中多次称赞上外学生勤奋努力,成绩优异。特别是我校荷兰语专业全体学生曾赴鹿特丹大学进修一个学期,上外学生扎实的语言、活跃的思维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此外,双方都表示愿意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鹿特丹大学商学院院长drs. G. M. Moller,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张红玲教授、西方语系主任陆经生教授、荷兰语专业王奕瑶老师、外教Lore Vandevoorde会见时在座。

                                                                   (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