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明校长会见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44设置

 

(摄影:顾超)

    2011年11月28日上午,校长曹德明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柯依舍巴耶夫先生一行。

    曹德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近几年来,我校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教育与文化合作也日益加强,目前有100多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和交流,涵盖了汉语教育、英语、经济等诸多专业领域。同时,我校依托本校的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俄语系和中亚研究中心开展中亚问题研究,其中对哈萨克斯坦的研究占据重要地位,拟建立的“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将以教学和学术研究为基础,促进学术交流,成为推动中哈两国教育和文化合作的平台。

    柯依舍巴耶夫总领事表示将为上外与哈萨克斯坦相关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提供支持与帮助,力促上外“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早日建成。

    参加会见的还有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馆凯尔别科夫领事、叶辛拜领事、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代表处叶尔马诺夫主任、哈萨克斯坦欧亚民族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科莎诺娃女士、上外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汪宁教授以及俄语系章自力主任等。

                                                                           (俄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