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明会见日本长崎县立大学校长代表团(图)

发布时间:2012.03.14发布者:浏览次数:108设置

(摄影:胡欣华)

    11月18日下午2点,曹德明校长在虹口会议中心法国厅亲切会见了日本长崎县立大学校长太田博道代表团一行10人。曹德明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强调了国际交流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与长崎县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长崎县立大学校长太田博道在随后的致辞中,感谢曹校长对于这次校长会晤的高度重视,对于两校的合作关系也深感满意。

    会谈过程中,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葛起超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日本留学生的学习情况。目前,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汉语的日本留学生有300多名,是我校留学生中人数最多的群体。

    会谈结束后,双方校长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流项目的补充协议。曹德明向客人赠送了象征友好、吉祥的丝质富贵牡丹卷轴。客人向我校回赠了介绍长崎和长崎县立大学的精美书籍和资料。

                                                                  (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