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奖学金项目信息】丹麦奥尔胡斯大学面向中国学生硕士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4.02.24发布者:浏览次数:550设置

【海外名校奖学金项目信息】

奥尔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是丹麦排名第二的大学。该校在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0强》中,位列第81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2-2013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6位。该校目前有学生20000名,教职工5000名。它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4大学科领域不断创新,包括人文科学、健康科学、科学与技术、商业与社会科学。

为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该校决定实施面向中国学生硕士奖学金项目,包含全额学费资助及每月约1000欧元生活费,为期23个月。

2014年度该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315

欢迎有兴趣的学生自行向奥胡斯大学提出申请。

详细情况见网页:

http://www.au.dk/en/internationalcentre/internationalcollaboration/auinstrategicalliances/

fundingopportunities/scholarships-for-chinese-indonesian-students/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