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与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信息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5.11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104设置



54日上午,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信息研究所代表团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曹德明校长在凯旋厅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加强合作、共享信息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曹德明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俄语系、俄罗斯研究中心和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俄罗斯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及历史研究所的友好合作历史。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信息研究所代理所长德·叶甫列缅科对曹德明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信息研究所的情况。德·叶甫列缅科表示,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信息研究所是俄罗斯社会和人文领域最大的科学信息中心,学术地位在俄罗斯人文领域首屈一指。他对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最后,曹德明校长与德·叶甫列缅科所长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校图书馆馆长胡礼忠、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汪宁、俄语系主任章自力、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波、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等参加了会见。(俄语系、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