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济大学校长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5.05.04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196设置



424日上午,韩国仁济大学校长车仁浚访问上外,曹德明校长在虹口校区亲切会见了车校长一行,并签署两校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曹校长首先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国别区域研究特别是中日韩研究的现状。他指出,仁济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以这次签署校际协议为契机,建立更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车仁浚校长感谢曹校长的亲切会见和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仁济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学科特色,同时欢迎上外学生到仁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希望通过将来两校间的频繁互访,共同开创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会见结束后,曹德明校长与车仁浚校长签署了两校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来访的仁济大学客人有科研处处长、产学协力团团长崔容铣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中国学部李恩华教授。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东方与学院教授金基石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