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族大学来访上外MBA

发布时间:2015.03.27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184设置

318日,泰国民族大学MBA师生一行25人来到上外MBA访问交流。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东方语学院程彤院长、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徐永副书记及上外MBA中心学术事务部经理汪波老师等出席并接待了来访人员。上外MBA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与泰国民族大学MBA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首先由上外东方语学院程彤院长向泰国民族大学来访团师生致欢迎辞。随后,上外管理学院徐永副书记代表范徵院长向来访师生介绍了上外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泰国民族大学的师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向上外MBA的学生介绍了泰国民族大学的情况,并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对中国的感受及对中国文化的深刻印象。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上外MBA14级全日制班就读的泰国留学生Ming首先用泰语向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上外MBA的学生向其分享了自己在上外MBA的学习、生活体会。Ming的介绍和分享拉近了中、泰两校师生的距离,推动交流会气氛趋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两校学生在自由交流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两校的老师也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解答各种疑问,帮助彼此加深了解。双方表达了对未来相互学习、交流的期待。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共同展望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